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难续《寂静岭2》很可能成为烂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众所周知,好莱坞导演乌维·鲍尔以把好游戏改编成烂电影而著名,栽在其手下的知名游戏不计其数(《吸血 莱恩》1、2集,《末日围城》,《孤岛惊魂》,《死亡之屋》),最近他的电影公司宣布下一个作品将是改编自《寂静岭2》的真人电影,这可以说是恐怖游戏历史上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消息。该作将于2012年12月21日在德国上映,其他地区则以DVD形式发布。

寂静岭2寂静岭2

  这么看来,这里所说的《寂静岭2》还并非我们之前报道的《寂静岭:启示录》。

  鲍尔说:“我很想拍一部《寂静岭2》的电影。我没有通关这个游戏(!),但我在Youtube上看了它的一些视频,很喜欢它。我知道很多人是‘三角头’的粉丝,我就想‘拍成电影有何不可呢?’,游戏中只有一个三角头,我会在电影中加上10个。主角詹姆斯·桑德兰是个感情丰富的角色,我不喜欢这一点。因此我认为‘巨石’强森来演绎这个角色会好一点。詹姆斯的妻子脾气够辣,当然要由辣妹梅根·福克斯(《变形金刚》1、2集的性感女主角,大家应该不会忘记吧)来主演。”其实詹姆斯的妻子一点也不辣,辣的是神似詹姆斯妻子玛丽(Mary)的玛丽亚(Maria),估计到时梅根会一人分饰两角。

  鲍大导演同时还公布了完整的演员阵容。男一号由德韦恩·“巨石”·强森担纲,梅根·福克斯饰演玛丽/玛丽亚(果然!),杰米·福克斯饰演艾迪(这个选角有很大问题啊,杰米·福克斯是个瘦个子黑人,艾迪在游戏中是个胖子白人),John Malkovich饰演“三角头”,Betty White饰演安吉拉,Justin Bieber饰演劳拉。

  鲍导还说:“我认为这将会是我拍过的最好的电影。我的剧组会完美演绎这个故事。我的好朋友迈克尔·贝(《变形金刚》大导演)和我的特效团队将会共同打造电影中的特效。”

  游戏本身的剧情是众粉丝们心目中的经典,只希望不要被鲍导糟踏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