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洛城》全新案件“失言”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色洛城》专区>>

  R星日前公布了《黑色洛城》全新案件“失言(A Slip of the Tongue)”的预告片。

  这款下载内容是游戏的预购内容,美国和加拿大由沃尔玛独占,英国由零售商Play独占,随后通过付费发售。

  《黑色洛城》将在5月17日登陆北美,5月20日登陆欧洲的Xbox360和PS3平台。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