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天际》无多人模式并将支持DX1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od Howard近期在接受IGN采访时,透露了其公司的最新RPG作品《上古卷轴5:天际(Elder Scrolls V:Skyrim)》的诸多信息。

  访谈透露的游戏信息如下:

  Bethesda使用了Havok动画系统

  《天际》中依然支持制作MOD所用到的.nif文件

  除了《上古卷轴4: 湮没》中曾使用的“快速旅行(Fast-travel)”系统,《天际》还将包括“运输”系统,主角只需支付一些费用即可前往其他的城市,包括尚未去过的地方

  游戏中将包括一些低等级角色无法存活的地方

  游戏中龙的数量将不再是固定值,龙将和其他生物一样随机出现

  实时对话系统将不再带有放大视图,但功能与《湮没》类似

  新的战斗系统将帮助角色向各种不同的方向发展

  游戏中的每个原型将都有加工制作技能。尤其是令人着迷的魔法加工系统,玩家可以以此对物品进行加强

  《天际》将包含比《湮没》数量更多的专属护甲

  《天际》仍无多人游戏模式

  此外,我们还得知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那就是《上古卷轴5》将支持DirectX 11。

  Tod Howard说:“是的,《上古卷轴5》将支持DirectX 11,不过目前尚不能肯定我们会具体用到DirectX 11的哪些新特性。我们的开发人员也会尽力使游戏在不同平台上的效果基本一致。”

  而关于不支持多人模式的问题,Tod Howard也给予了解答,他说:

  “实际上,多人游戏模式的问题我们每次都在讨论,但最后的答案还是否定的。我们并不是不喜欢多人游戏,但我们内心深处最喜欢的还是制作一部最好的单机游戏。广大玩家在社区所提的建议主要有两个,第一是希望游戏中能有更多的龙,第二是多人游戏模式。你看,我们目前不是已经满足了玩家其中的一个愿望了吗?”

  《上古卷轴5:天际》预计将在今年9月11日登陆PC、PS3和Xbox360。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