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法国杂志正式确认《GTA5》背景在法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PS法国官方杂志日前披露《GTA5》将设定在法国,另推测副标题为“法国黑道网(French Connection)”,这是愚人节的笑话吗?

  PS法国官方杂志煞有介事地亮出了初步证据,指出《GTA4》资料片的角色阿诺德(Arnaud)将出演主要角色。另外,《GTA:圣安地列斯》有一款PC的Mod名称正是“French Connection”。

  是否PS法国官方杂志披露的图片来自R星,尚不清楚。同样我们也可推测这是愚人节的笑话,当然该文章也刊登在4月刊的PS法国官方杂志。

杂志截图杂志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