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款最糟糕的游戏改编电影 古墓丽影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电影被改编为游戏,还是游戏被改编为电影,都很容易出现烂片和劣作。但是令小编万万想不到的是,近日国外媒体giantbomb评选出的十款最为糟糕的游戏改编电影中,古墓丽影、超级马里奥、街头霸王、生化危机等经典游戏均在其列。不过我们也不必太过惊讶,有不相信的去看看这些电影便知,在此小编建议你还是先来看看这些电影的封面吧,画面确实很糟糕,唉,我们只能对心中的游戏大作被改编成糟糕的电影表示遗憾!

  1.《古墓丽影》

  影片讲述考古学家劳拉克劳馥寻找神器的故事,她一路杀死了许多坏人。尽管有些动作场面还不错,但安吉丽娜・朱莉才是票房的保证,影片的故事乏善可陈。

古墓丽影古墓丽影

  2.《最终幻想》

  本片是一部CG动画长片,它展示了SE一贯擅长并处于领先地位的CG图形技术。但不幸的是影片故事几乎和游戏原作没有任何关系,更失败的是影片用西方的壳去诠释了一个东方式的故事。

最终幻想最终幻想

  3.《生化危机》

  影片故事改编自游戏的系列前两作,米拉·乔沃维奇饰演失忆女主角爱丽丝,去阻止T病毒的爆发。从电影的角度来看,本片的剧情实在一般,这通常也是游戏故事的现状。

生化危机生化危机

  4.《杀手》

  本片完全就是一部平庸的动作片,一个光头杀手在影片中从小杀到大,故事没有任何说服力。千万不要浪费时间去看,因为即使你看了也会马上将其遗忘。

杀手杀手

  5.《真人快打:大歼灭》

  影片故事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唯一值得一看就是一些很酷的动作场面和死亡场景。如果你是本作的游戏迷,本片绝对会破坏你对游戏的美好印象。

真人快打:大歼灭真人快打:大歼灭

  6.《马克思佩恩》

  游戏原作是一款真正的杰作,但电影却非常糟糕。影片故事以复仇为主题,围绕纽约的黑社会犯罪历程展开,一个警察调查他的妻儿被害真相。游戏原作强大的情感故事再次被束之高阁。

马克思佩恩马克思佩恩

  7.《死亡之屋》

  本片由号称史上最烂导演的UweBoll执导,所以你可以想象影片的糟糕程度。影片竭尽全力去模仿游戏中的情景,但却让人看到想吐!

死亡之屋死亡之屋

  8.《街头霸王》

  相对来说,本片还是值得一看的,特别是在上世纪90年代。影片故事讲述古烈与拜森的正邪斗争,动作打斗场面此起彼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形神兼备了。

街头霸王街头霸王

  9.《鬼屋魔影》

  UweBoll再次将他的魔爪伸向了他所热爱的游戏改变电影事业,影片中的特效很恐怖,但演员的表演让人想笑。所以最后造成了这部恐怖片变成了喜剧片。

鬼屋魔影鬼屋魔影

  10.《超级马里奥》

  本片几乎是从头到尾的失败,无论是演员、剧情、化妆还是其他方面的制作。如果说本作在游戏界享有崇高的地位,那么本片就刚好相反,只能占据电影界超级烂片的一席。

超级马里奥超级马里奥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