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金装备5》登陆PS3、PSP2 E3正式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3 2011游戏大展越来越近,各大厂商都开始或多或少的透漏或泄漏出了一些今年的看点,务求在开展之前尽量多吸引玩家和媒体的眼球,近日国外vgchartz论坛就传出了一些惊人的消息。

  根据透漏出来的情报称,E3 2011上KONAMI将会正式公开《合金装备5》,该作将会同时登陆PS3和PSP2平台,结合之前小岛将会在E3公开新作的传闻,看来这个说法还是很有根据的,不过目前既然还是处于传闻阶段,那么信与不信当然就交由玩家自己去判断了。

  vgchartz的消息中还称届时将会有《神秘海域3》、《热火战车》、《抵抗3》、《最后守护者》的情报或试玩等内容,如果是真的话,那么今年E3索尼的舞台上将会非常有看头。

E3 2011E3 2011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