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感射击《伊甸园的孩子》Kinect游戏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8: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Ubisoft发行,由制作人水口哲也带领制作的体感射击游戏《伊甸园的孩子(Child of Eden)》将于6月17日发售,官方公布运用Kinect游戏的新宣传影片,新世代崭新的游戏方式非常令人好奇。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参考。

  作为体感射击游戏的《伊甸园的孩子》,将让玩家沉浸在五彩缤纷的画面以及音乐之中。PS3版本可以使用PS Move游戏,Xbox360版本则可以使用KINECT游戏。另外也支持普通的控制器。如何使用不同的控制器媒介,来体验本作充满幻想和未来感的游戏方式和画面令人不禁感到期待。

伊甸园的孩子伊甸园的孩子
伊甸园的孩子伊甸园的孩子
伊甸园的孩子伊甸园的孩子

  PS3 / Xbox360《伊甸园的孩子》预定2011年6月17日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