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4》浮出水面?制作人员简历透露开发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4: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消息来源自北美的商业社交网络Linkedin,某自由动作制作人员(此处出于隐私不透露名字)的简历上赫然显示他正在为传说中的《战神4》制作场景动画。

简历截图简历截图

  从简历上看出这位兄台之前虽然没有参加过前代《战神》的制作,但是却也有很多相当知名的作品,包括当年号称3D暗黑的《暗黑之门 伦敦》《野蛮人柯南》以及《功夫熊猫》等等。

  自从《战神3》发售一年以来,奎托斯似乎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的视野,最近又跑去《真人快打》客串演出,但这是第一次出现的关于《战神4》的正式确认记录,就算是捕风捉影也罢,有谁不愿意再一次见到奎托斯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