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中50名最火辣的女性角色 你最喜欢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7: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小编在国外游戏媒体complex上看到其总结了一份游戏中“50名最性感火辣的女性角色”名单,像大家熟悉的桃子公主、血精灵、不知火舞、蒂法、劳拉等等均在其列。

外媒评选游戏中50位最火辣女性角色外媒评选游戏中50位最火辣女性角色

  也许,我们不能一一认全这些女性角色,但是小编相信总有那么一两个曾让你魂牵梦萦,乳摇的不知火舞、冷漠如霜的劳拉,当然还有在你心中永远保留一席之地的其他女子。

  1.《马里奥》:桃子公主和黛西公主

黛西公主黛西公主
桃子公主桃子公主

  2.《神秘海域》:克洛伊·弗雷泽

克洛伊·弗雷泽克洛伊·弗雷泽
克洛伊·弗雷泽克洛伊·弗雷泽

  3.《蝙蝠侠》:毒藤女

毒藤女毒藤女
毒藤女毒藤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