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超长PV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 Games旗下的人气模拟角色扮演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系列预定于4月推出的PSP最新作《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第 2 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Z 破界篇)》于官方网站公开了第3波宣传影片。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

  原先预定于日本店头先行播放的3波宣传影片因为东日本大震灾之故而临时停止活动,而官方网站PMC直到近日才公布第3波宣传影片。影片内容将会比起第二波影片的7分钟还要长,也会有多数首次公开的战斗画面,有兴趣的玩家请欣赏。

  PSP《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4月14日发售,售价7329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