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将登陆PSP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ony的NGP(PSP2)已在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公布,预计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在起初发布时,Sony就公布了一些即将支持的产品,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使命召唤》系列。

  今年11月这个时间,与《使命召唤》系列会有什么交集吗?是的,这个交集就是《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现代战争3》的预计发售时间正是今年的11月,所以我们很有可能迎来一部支持NGP平台的《现代战争3》。

  这样的可能性大吗?事实上,有许多开发商已经透露,将一部PS3游戏移植到NGP上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Sega就曾提到,他们仅需短短的3个月时间就可以将《如龙4》的技术demo移植到NGP平台上。

  此外,NGP和PS3平台之间的紧密联系也很可能为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在线游戏体验。主机和掌机的“无缝切换”也会很大程度地方便玩家提高自己的等级。有没有试想过这样的情景:白天你出去上班,在公司时用NGP偷偷玩几把《现代战争3》,晚上回家了继续打开自己的PS3使用同样的账号进行厮杀,这样你的等级和物品解锁的效率无疑将上升到一个新的程度。

  这样看来,我们真的很有可能能在一部新的《使命召唤》上市后很快就看到它的NGP版本,当然这个版本的画面和一些功能可能会有所不同。不过我们肯定,如果Activision真的能同步推出NGP版的《使命召唤》新作,这无疑将是NGP上一部“杀手级”的作品,而这部新作的销量无疑也将更加惊人!

使命召唤7使命召唤7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