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称PS3黑客GeoHot畏罪潜逃 律师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4: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曾经因破解PS3而名声大噪的黑客GeoHot(全名George Hotz)不久前被索尼告上法庭,处境堪忧。3月份的时候索尼还宣布了一条胜利消息,那就是法官允许索尼获取访问过GeoHot的个人网站和其Youtube频道的用户IP地址,因为这些人都涉嫌搜索观看如何破解PS3。

  可怜的GeoHot,怎么看都处于劣势。或许是觉得胜诉无望,GeoHot潜逃了!索尼今天公开表示,黑客GeoHot已经潜逃至南美。在法官要求霍茨赴加州应诉后,他拆下了自己笔记本的几个关键部件,逃走了。

  索尼这次高兴了,杀一儆百,看今后谁还敢明目张胆地破解PS3。

  索尼于2011年1月以侵犯版权为由正式起诉GeoHot以及黑客团队fail0verflow,GeoHot一再声明他的目的仅仅是破解PS3,以便让这一游戏机能够运行其他系统。PS3的最初设计是可以运行Linux系统的,但是索尼在去年夏天的一次升级中删除了这一功能。GeoHot等黑客在恢复了PS3运行多种系统的功能的同时,也让PS3运行盗版软件成为了可能。

  Update:

  IGN从GeoHot律师Stewart Kellar那里获得了最新消息,Kellar表示GeoHot并非畏罪潜逃,他一直在和GeoHot保持联系,而GeoHot的电脑硬盘也已经送到了法官手里,上述报道中所说的丢失的电脑部件并不是指硬盘。“谁会为非刑事案件逃跑呢?”是啊,就算是GeoHot真的在与索尼的对抗中失败了,也无需坐牢,根本没有必要逃跑。

  此外,Kellar还指出,GeoHot的诉讼费用一直是社会各界的捐赠,如果案件结束后这些钱尚有余额,那么GeoHot会将此捐赠给EFF电子前沿基金会。

GeoHotGeoHot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