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忍者无双《火影忍者:究极冲击》杂志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8: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究极冲击》总算是公开了真面目了,正如之前小编的推测一样,本作的确是由CC2负责制作,游戏的玩法类似于无双类,预定将于2011年秋季发售。

  游戏的logo上有鸣人和佐助两个人在,可以看出游戏将会以这两人作为主线,而且在游戏画面中也可以看到佐助在战斗的场面,故事内容方面,鸣人有对阵佩恩的场景,看起来很有可能本作将遵循原作的故事背景,而非采用独立的原创故事。

  然后可以确认的是游戏将会支持多人联机,但是不知道具体可以几人联机,如果是无双的惯例那应该是2人联机合作的可能性居多,本作的进一步情报官方也会在之后陆续公开。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