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蛋疼 《街霸》版校园斗殴红遍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 14: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久前一段真人版《街头霸王》红遍网络,其看点并不是像那些专业人士打造的真人电影那么震撼,而是相当搞怪的无比蛋疼,不对,是腿疼。

  被恶搞成的真人版街霸视频:

  惨痛经历告诫大家 欺负人找准对象!当然,为构建和谐社会,我们不建议欺负人

  其实这是一起校园斗殴事件,被旁人用手机拍下后上传至youtube,但没想到的是被网友一偏恶搞,都被改造成了《街头霸王》真人版,其中上面这段是被改造的最有水平的一段,这可真是超现实的“街头霸王”,但这霸王下场惨了点。

  国外新闻报道:

  澳大利亚悉尼学生Casey Heynes成为了近期YouTube最热门的话题-非官方反欺凌组织的榜样人物-视频中他给校园恶霸重重的一击。

  本周初校园恶霸Ritchard(小个子)在放学之后围堵攻击Casey,其他同学笑着拍下了这一事件。最终,大个子Casey Heynes再也无法忍受了,抡起校园恶霸一个重击。

  随后,校方将两人留校察看。Ritchard的母亲表示Ritchard确实不该如此,但要求让受害者Casey出面道歉,因为小孩子不该遭受这样的实力悬殊的攻击。Casey的父亲也表示Casey不是一个暴力的小孩,这也是其第一次见到他如此猛攻别人(怒槽已满),他建议家长不要教育孩子暴力对待他人。

  目前网络对这一事件的讨论火热,相关视频已传遍全球,改版视频也陆续出现。但大家普遍支持Casey的做法,称他是反欺凌的榜样,在面对恶意暴力时,我们决不能只是束手就擒。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