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PSP2游戏数字发行将与实体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在接受MCV的采访时明确表达了力挺数字发行的决心:

  “我们从PSP业务中学到的教训是,为NGP准备的游戏要双管齐发,即数字发布和实体售卖同步进行。”

  “所有以实物形式发布的游戏都有对应的数字发行版;但不是每款采用数字发行的游戏都会有实体版。”

  数字发行对索尼来说有两个显而易见的好处:

  1、杜绝二手交易,玩家无法专卖得手的数字发行版游戏;

  2、没有零售渠道的介入,也无需物理媒介制造成本,能最大程度地攫取利润。

  除同步发行外,索尼还应采取强有力措施凸显数字发行的好处,否则在售价一致的情况下,玩家没有理由放弃实体游戏。

PSP2PSP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