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女子不如男 看游戏中十一大女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所谓“强大”,即指这些游戏中的女性角色不仅身手矫健(微博)、实力超群,还拥有坚强的性格和永恒的信仰,在某些方面甚至连男性角色也自叹不如。

  1、《超越善恶》杰德

  《超越善恶》杰德:她试图找出外力入侵的真相,并成功展现了自己的态度、道德和身材。多年以后,玩家们想她都想疯了。

杰德杰德

  2、《半条命2》艾力克斯·凡斯

  她是科学家的女儿,也是游戏男主角的同事兼搭档。她富有同情心并且非常聪明,为反抗联合军的殖民统治做出了不朽的贡献。

艾力克斯·凡斯艾力克斯·凡斯

  3、《镜之边缘》菲斯

  运动能力超强,擅长跑酷特技。在游戏中她试图挽救自己的姐姐,性格独立并拥有独特的魅力。

菲斯菲斯

  4、《小鬼制造者》玛丽娜·莱特伊尔

  她是一名机器人女仆,当主人被邪恶帝国绑架后,她踏上了拯救主人的旅程。

玛丽娜·莱特伊尔玛丽娜·莱特伊尔

  5、《异色代码双重记忆》阿什利·美月·罗宾斯

  女主角在她三岁时便失去了父母的音讯,十年后收到了父亲的信,当她找过去时却遇到了记忆中的幽灵。

阿什利·美月·罗宾斯阿什利·美月·罗宾斯

  6、《天堂之剑》成子

  她承担了男性继承人的英雄命运,红发古典的美丽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她通过残酷的训练成为了女剑客,并于邪恶展开大战。

成子成子

  7、《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米德娜

  她在人形和幻想形态间来回变换,指引并帮助林克最终打败了敌人。她的一些对白和思考通常都很有深度。

米德娜米德娜

  8、《星际火狐命令》露西兔

  她是派比兔唯一的女儿,也是小队中能够决定最终建议的不多人选,她和其它队员的后代组成了新一代的星际战队。

露西兔露西兔

  9、《永恒黑暗心灵悲歌》亚历山德拉·罗维斯

  为了解开祖父被杀之谜,她穿越千年时光重回远古,并承担其拯救地球的重任。

亚历山德拉·罗维斯亚历山德拉·罗维斯

  10、《漫画英雄vs卡普空2:新时代英雄》露比·哈特

  《漫画英雄vs卡普空2:新时代英雄》露比·哈特:她是一名法国女海盗,也是游戏的原创角色,为了寻找危机宇宙的毁灭深远真相,她前来参战。

露比·哈特露比·哈特

  11、《合金装备索利德:食蛇者》头目(THE BOSS)

  《合金装备索利德:食蛇者》头目:眼镜蛇部队的和美国武装部队的创建者,1964年叛逃至苏联,罕见的军事女强人。

THE BOSSTHE BOSS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盘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