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赞助调查PSP2 暗示北美售价250至35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项最近的调查显示,NGP(PSP2)在北美的销售价格有望会定在250-350美元之间。

  这项调查是由一家研究公司Toluna进行,由育碧赞助的。调查指出“索尼的掌机NGP的零售价格有望在350美元左右”,不过这个价格只是针对3G版。而对于非3G版,价格有可能会在250美元左右。

PSP2PSP2

  NGP将在11月11日在欧洲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