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谜语人公布 最新截图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Rocksteady本月初在GDC大会向与会媒体封闭演示了《蝙蝠侠:阿甘之城》绿色版预告片,片中揭示了新作的恶棍谜语人。

  日前,开发商刚刚已经正式公布了来自这一预告片的游戏截图和原画。

  根据开发商表示,新作里的谜语人将是前作“稻草人”级别的角色。不过,之前曾披露续作有80%的任务发生在户外,谜语人的出场频率值得商榷,前作“稻草人”可以说是玩家的噩梦,他的能力强大到足以让蝙蝠侠失控,不知“谜语人”会如何达到这一级别的效果。

  另外,Rocksteady之前也曾许诺新作还将有大量强力恶棍,可能谜语人的出场也是惊鸿一瞥,不过谜语人的谜题卡将伴随玩家闯关。

  《蝙蝠侠:阿甘之城》将在10月18日登陆北美,19日登陆澳大利亚,21日登陆英国,面向PC,Xbox360和PS3平台发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原画:

谜语人谜语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