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点行动3》80后战士故事 揭秘伦敦奥运会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odemasters今日公布了《闪点行动3:红河》的最新预告片。视频中包含了大量游戏真实画面及其背后的故事。该视频以一个独白的形式表现了William Kirby中士,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狙击手为何在911事件之后加入了海军陆战队。

  William Kirby中士,1983年12月12日出生。曾在伊拉克战场服役。911事件中,他感受到的与别人的感受不同,那就是他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同胞死去,无论哪里。他本可以在美国本土悠闲地生活,但是他无法做到。因为他认为,救下的每一个战士都还有他们的父母在牵挂着他们,还有他们的妻子在等着他们,他不想让自己的同胞战死异乡。但他自己的女朋友却因为他的服役而离开了他。他不渴望得到上司的奖励,他只是想完成一个海军陆战队队员应有的使命。

  此外,我们还可以从视频中提炼出大量背景信息。在伦敦奥运会上,东突分子展开了报复行动。他们在奥运场馆里引爆了炸弹,数名中国运动员丧生。解放军因此大举进攻东突分子根据地,而美军也出兵塔吉克斯坦。虽然从官方公告的内容看上去美军与解放军的目的都是“反恐”,但他们各自的真实目的都绝非电视上所报道的那样。

  美军本次的真实意图是:第一,支持当地武装;第二,保持对塔吉克斯坦领土的控制;第三,帮助当地居民;第四,夺回被占领土。

  《闪点行动3:红河》欧版将于2011年4月21日发售,美版将于26日发售,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预告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