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慷慨解囊 日本游戏公司捐款赈济日本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因应日本于3月11日下午发生的东日本大地震(东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救灾重建所需 ,任天堂、SCE、NAMCO BANDAI Games与TECMO KOEI Games等多家游戏公司纷纷宣布捐款支援赈灾。

  任天堂宣布捐助3亿日元,SCE由母公司Sony代表宣布捐助3亿日元与3万台Sony制收音机供灾民使用,NAMCO BANDAI Games宣布捐助1亿日元,TECMO KOEI Games宣布捐助1000万日元并开设窗口协助日本红十字会募款。

  ※追加:SEGA控股母公司SEGA Sammy Holdings也宣布捐助2亿日元

  另外,各游戏公司也考量灾民情绪以及电力短缺等因素,而纷纷宣布将部分题材敏感的游戏中止或延期发售,如《绝体绝命都市4》、《摩托风暴3》与《如龙终章》等,其他像是《最终幻想14》、《信长之野望Online》等网络游戏也宣布暂时关闭服务器来响应节电措施。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索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