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发售日公布 10月1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纳互动娱乐宣布由Rocksteady出品的蝙蝠侠新作《蝙蝠侠:阿甘之城》将于10月18号与北美地区的玩家见面(欧洲则为21号)。

  前作本由史克威尔欧洲分部(Eidos)代理,但华纳于去年2月买下了Rocksteady,从而掌控了该系列。

  Rocksteady之前排除了该作具备任何多人(或合作)成分的可能性。该单位负责市场推广的Dax Ginn宣称若新增多人模式则势必将开发团队分为两支:一支负责单机,另一支负责多人,最后会造就两部素质平平的游戏。

  Rocksteady在项目启动之初就决定要开发一个比前作阿甘岛大五倍的阿甘之城。为达成这一夙愿,开发团队全体成员需全力以赴迎接这一挑战——不仅是技术上的,对创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Ginn保证其单机流程内容饱满且玩第二遍仍有收获,从而可弥补缺失多人模式所带来的遗憾。

蝙蝠侠:阿甘之城蝙蝠侠:阿甘之城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