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使任天堂3DS电池容量倍增的外设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4:52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专门为任天堂3DS的电池容量不够大而苦恼的玩家们制作的外设登场。

  可以玩3D游戏的任天堂3DS的电池使用时间为3-8小时。可能有些玩家会觉得这容量不够用。

  针对这些玩家,美国的外设生产厂家Nyko制作了可以使3DS电池容量倍增的外设“Power Pak+”。

  Nyko将从3月27日开始发售的任天堂3DS电池容量提升外设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Power Pak+”单体,可以通过附属工具与3DS背面的普通电池交换,使电池容量提升到最长16小时。零售价为1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32元)。

  而另外一种就是晚一周发售的套装“Charge Base”,除“Power Pak+”外,附送“Power Pak+”专用充电座。售价为2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8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