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新掌机PSP2将会在今年11月11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业界新闻网站MCV日前报道索尼次世代掌机NGP(PSP2)将在11月11日在欧洲上市。

  这款掌机在1月正式公布,此前索尼仅表示NGP将在年末圣诞期间登录日本地区。

  MCV还表示NGP的大部分游戏将在今年夏季开发完毕,秋季进入宣传和发售期。

  如果报道属实,那么次世代掌机NGP将成为索尼首款全球同步发售的游戏设备。同时,年末将出现两款索尼独占大作,PS3的《神秘海域3》和NGP首发作品《神秘海域》。

PSP2PSP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P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