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机器3》将夺走大批使命召唤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机器3》专区>>

  微软互动娱乐部门资深主管Kevin Unangs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该公司的新作《战争机器3》将凭借其各类出色的游戏模式“掳走”大批《光环》和《使命召唤》玩家。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他认为,《战争机器3》将成为2011年市场上的一款重磅之作,定将掀起巨大的浪潮。他说,“这是我们制作过的最宏大最优秀的一部《战争机器》,它一经上市必将一鸣惊人。”

  《战争机器3》新的团队死亡竞技模式将颠覆以往的旧模式。该模式下,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固定生命数,直到拼杀剩最后一人。Kevin Unangst透露,他本人最喜欢的也正是游戏中的新版团队死亡竞技模式。他认为,为游戏加入新的模式是“掳走”《光环》和《使命召唤》玩家的重要优势。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战争机器3》在Xbox Live的beta也将在4月25日推出,让我们看看届时究竟会有多少《光环》和《使命召唤》玩家被“掳走”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