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死人不偿命 配音翻新版《超级马里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电脑游戏发展到现在已经增加了更多的表现形式和控制方式,但是最原始的视觉展示和听觉展示依然是最重要的部分,除了画质倍受关注之外,游戏的声音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80年代的游戏设计师设计出来的游戏音乐,相信许多红白机玩家们仍然耳熟能详,比如《超级马里奥》、《魂斗罗》、《冒险岛》等等经典游戏的音乐。

  假如把次世代的游戏音效加入到经典的《超级马里奥》中会是什么样?某位游戏工作人员就制作了这样的混搭版视频,听听马里奥大叔都能发出什么样的声音。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