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恋爱AVG《秋之回忆 约定的记忆》移植PSP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9: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日本5pb。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1年5月26日在PSP主机上推出一款恋爱AVG《秋之回忆 约定的记忆》,定价普通版6090日元,内含附赠光碟(UMD)“秋之回忆 约定的记忆 ~两个风流庵~”一起同梱的“+Sweets Pack”游戏同捆版8925日元。

LOGOLOGO

  本作为一款将2010年7月在Xbox360主机上所推出的同名游戏给移植到PSP主机上发售推出的移植新作,游戏中除了保留之前Xbox360版的丰富内容要素之外,还将会加入PSP版的原创要素,例如会加入由“Megu”与“Ayumu”两名女性所组成的音乐团体“Zwei”所打造,合计共四首的新开头片尾音乐主题歌(片头、片尾各两首)等等,并收录全新事件插图与女主角语音演出,让玩家们能在PSP主机上回味这款人气作的丰富内涵与魅力演出!除此之外,本作还将推出与附赠光碟(UMD)“秋之回忆 约定的记忆 ~两个风流庵~”(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记忆 ~ふたりの风流庵~)一起同梱的“+Sweets Pack”一起同梱的特别版,在这个附赠UMD当中,如果玩家们存有“约定的记忆”的纪录存档并用这片光碟读入,就可以将已过关角色在新剧情里解放出来,也就是说可以在初期阶段就直接来玩千夏跟霞的导入剧情,也是玩家们所不能错过!

插画插画

  ·PSP版新收录主题曲

  歌曲:OP1“小指のパラドックス”(小指的矛盾)

  歌手:Zwei

  歌曲:OP2“sincerely”

  歌手:nao

  歌曲:ED1“ほんの少しの幸せ”(小小的幸福)

  歌手:今井麻美

  歌曲:ED2“想い出はゆびきりの记忆へ”(回忆通往约定的记忆)

  歌手:彩音

  而在本作故事背景方面,描述在神奈川县藤川市的藤林高等学校,今年也一样迎接著春天的造访。而身为本作主角的“芹泽 直树”,虽然希望今年依然能够一切如旧,与宣布要作自己新娘的青梅竹马“天川 千夏”跟学校的伙伴们一起过着平凡快乐的生活,但命运之神却并没有听到他的希望,反而还送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惊喜;那就是在他升上高二的这个时候,在他面前突然出现一名神秘少女“南云 霞”,并在霞的一句“如果想赶我走的话请便,反正我不过失去一张床而已,但你却将失去你的未来,这个交易很有趣吧。”像这样的威胁下开始了与霞的秘密同居生活……。就这样,迷惑的直树面对不断崩溃的平凡生活,还有鲜明记忆的矛盾,究竟他是否有做下约定的勇气去面对这一切!?

  天川 千夏(天川 ちなつ)

千夏千夏

  CV:鹿野优以

  年龄:16岁

  身高:152cm

  生日:7月19日

  市立藤林高校二年级学生,直树的同班同学,跟直树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总是跟在直树后面一直跑着,虽然小时候曾经被许配给直树当未婚妻,现在则是因为家里的因素而解除这个婚约…,不过她还是一直以直树的未婚妻自居,由於总是在意着直树的事情,因此不但跟直树上同一个学校,而且在学校里也经常在一起。

千夏千夏

  南云 霞

霞

  CV:小林ゆう

  年龄:16岁

  身高:163cm

  生日:9月30日

  突然来到直树家里一起同居生活的离家出走少女,好像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故事一开始就会从她强迫跟直树住在一起开始。虽然性格冷漠又善于计算,不过却不擅长处理爱情相关的事情,另外她虽然本质其实很善良温柔,不过当事人自己却是完全没有任何自觉。

霞

  星月 织姫

织姫织姫

  CV:野中蓝

  年龄:23岁

  身高:145cm

  生日:7月8日

  在直树班上担任导师的新人教师,被学生们称呼为“小姬老师”(姫ちゃん先生),跟学生们非常亲近。

织姫织姫

  鼓堂 诗名

诗名诗名

  CV:早见沙织

  年龄:15岁

  身高:160cm

  生日:12月1日

  市立藤林高校一年级学生,是个性格开朗充满精神的元气少女,也是个非常厉害的情报通,是学校里最厉害的情报来源,非常喜欢八卦。

诗名诗名

  莉莎·凯西.佛斯达(Risa Cayce Foster/リサ・ケイシー・フォスター)

莉莎莉莎

  CV:酒井香奈子

  年龄:16岁

  身高:171cm

  生日:10月30日

  因为对日本的历史与文化感到兴趣,而从美国来到日本进行短期留学的金发女孩,目前在一家叫做“风流庵”的餐厅打工,并因此而跟直树认识。

莉莎莉莎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