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启示录》正式开拍 女主角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Davis Films正式公布,2006年推出的《寂静岭》电影版的续作《寂静岭:启示录(Silent Hill:Revelation)》已经在多伦多开拍。

  在这部《寂静岭:启示录》中,曾出演《X战警:金刚狼》的Adelaide Clemens将扮演主角Heather Mason,即将上映的《权利的游戏》中的Kit Harington也将参演。执导过《所罗门凯恩》的Michael J. Bassett导演则取代了Christopher Gans,担任本作导演。《生化危机:余生》的制片人Samuel Hadida和Don Carmody担任本片制片人。

女主角女主角

  剧情简介:

  “许多年来,Heather Mason一直都在遭受不明危险势力的困扰。就在她18岁生日时,父亲的失踪和无尽的噩梦让她觉得,她身上一定藏着某些她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影片将讲述她一步一步进入恶魔的世界,并最终永远困在寂静岭的故事。”

  影片的具体上映和DVD销售时间尚未确定。Konami的《寂静岭:暴雨》游戏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S3和xbox360。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