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机器3》Beta测试4月25号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宣布《战争机器3》多人Beta测试的起至日期是4月25号-5月15号(购买了Bulletstorm Epic版的顾客可提前一周即4月18号率先开始),测试将动用四幅多人对战图,支持三种游戏模式,且参与有奖:

  Beta测试资历章

  完成任意一场比赛即可解锁Beta资历章,荣誉将保留在玩家账户中直至正式版面市后依然有效,且可在多人游戏大厅的界面下显示出来。

  Thrashball Cole角色

  完成50场比赛可解锁此角色,使用该角色再完成10场可获永久使用资格,至正式版面市后依然有效。

  镀金复古链锯枪(Gold-Plated Retro Lancer)

  需完成90场比赛解锁该武器,然后用此武器获得100次击杀记录即可获颁永久使用资格,至正式版面市后依然有效。

  此外还有Flaming Hammerburst、Flaming Lancer、Flaming Sawed-Off Shotgun,以及Flaming Gnasher Shotgun之类的待解锁武器等着玩家去摘取,但其使用资格仅限于本次beta测试,测试结束后将被收回。

  该作正式版将于9月20号面市,分为普通版、限定版,及Epic版(售价分别为59.99美元、79.99美元,及149.99美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