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新宣传片 貂蝉等6武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专区>>

  TECMO KOEI Games制作,即将于3月10日推出的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现于官方网站公布第2波综合宣传影片以及公布各势力既有登场角色,供玩家参考。

  《真三国无双6》是以纵横战场一骑当千为主题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以“电影式一骑当千”为概念,继承系列作特色的爽快感,运用最新技术强化演出效果,导入更具临场感的无接缝游戏,并支持时下热门的3D立体显示。

  本次官方公布了徐晃、黄盖、甘宁、魏延、庞统与貂蝉等熟悉的既有登场武将。

  【廉直武者-徐晃】 

徐晃,字公明(配音:山本圭一郎)徐晃,字公明(配音:山本圭一郎)
徐晃擅长的武器为戟徐晃擅长的武器为戟
徐晃擅长的武器为戟徐晃擅长的武器为戟
徐晃擅长的武器为戟徐晃擅长的武器为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