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起动视注意 真正的《使命召唤》主题电影现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之前被指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倒计时网站FindMakarov.com日前正式解锁,这是一款《使命召唤》主题的非官方真人电影。

  预告片欣赏:

  从上面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都是我们所熟悉的镜头,电影将完全遵循了现代战争的故事背景,不过预告片尾预示有自创情节,这是在提前打造《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剧情?

  多伦多工作室We Can Pretend的电影创意指导Jeff Chan表示,这款自费拍摄的电影纯属娱乐,以探寻动视的COD作品如何拍摄成电影。

  “我们绝非只是称自己为Fans,”Chan说道,他们还未与动视方面接触。

  不过,We Can Pretend制作小组已经引起了发行商动视的关注。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