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爱立信CEO:计划在华销售PSP游戏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3:56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爱立信首席执行官柏诺德索尼爱立信首席执行官柏诺德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爱立信首席执行官柏诺德(Bert Nordberg)周二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中国销售其新推出的游戏手机Xperia Play(PSP手机),同时该公司对组建在华游戏合资公司等合作方式也持开放态度。

  >>索爱Xperia Play游戏手机港版售前试玩

  柏诺德是在一次采访中作出上述表示的,但他不愿透露Xperia Play在中国的上市时间,称索尼爱立信需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进行相关准备,例如增加游戏数量等。

  柏诺德还表示,他认为公司无需任何资本注入,同时也不认为公司的所有权结构会发生任何变化,但他称公司持股结构的变化很难预测,因为这方面的决定权在索尼爱立信股东手中。

  近几个月来有市场传言称,索尼可能收购爱立信在索尼爱立信中的股份。目前,索尼和爱立信各持有索尼爱立信50%股权。

  柏诺德称,索尼爱立信正在寻找收购创新型小公司的机会,但他不愿透露任何公司名称。

  他还称,受汇率变动影响,索尼爱立信2011年的业绩可能会出现小幅波动。

Xperia Play游戏手机Xperia Play游戏手机
Xperia Play游戏手机Xperia Play游戏手机
Xperia Play游戏手机Xperia Play游戏手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