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pic创始人:索尼PSP2是真正革命性掌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4:1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著名游戏技术开发商Epic Games今天宣布,旗下虚幻引擎3开发平台将支持索尼新一代NGP(PSP2)掌机,并开始面向NGP的游戏开发商进行授权。

  Epic副总裁Mark Rein称:“很高兴能和索尼SCE合作向世界展示虚幻引擎3在NGP上的威力,NGP通过多核CPU、GPU将游戏掌机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也能凸显虚幻引擎3在NGP上的特殊优势。而且,虚幻引擎3已经面向NGP平台进行多组技术授权,部分开发商已经表示他们愿意将其游戏在NGP首发时一同推出。”

  Epic创始人Sweeney则表示:“NGP在游戏性能、创新控制设计以及对玩家吸引力上的完美表现已经使得它成为真正的高端掌机平台,我们将它看做是真正的革命性掌机。”

  在上周发表的推特微博中,Mark Rein表示他们会在GDC 2011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使用虚拟引擎3平台的NGP游戏效果。总裁Dr. Michael Capps表示:”这次演示无疑会非常壮观的,这让我想起了当第一次向世界展示虚幻引擎3时人们的吃惊表情。看起来我们将重现第一次展示虚幻引擎3时的情景。”

  此外Mark Rein还表示,玩家可以其GDC展区内试玩《地牢守护者》等NGP游戏。

代号NGP的PSP2代号NGP的PSP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P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