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传作品《生化危机:浣熊市》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生化危机:浣熊市》的传闻再次出现。根据The Kartel网站获悉,这款游戏将是设定在系列的标志“浣熊市”的前传作品。

  同时,The Kartel网站称这款神秘的游戏将包含多个可操作角色,但他们都是新的人物,也非系列之前已知晓的角色,这进一步证明了该作将是一款前传作品。

  根据去年的传闻,《海豹突击队》的开发商Slant Six Games正在开发这款全新的《生化危机》游戏,同时包括合作/多人模式。

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5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