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R网球4》上市时间宣布 预告片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世嘉今天确认称,《VR网球4》将于4月29日欧洲上市,5月10日登陆北美,对应PS3、Xbox 360和Wii主机。

  《VR网球4》的一大卖点就是增加支持索尼PS Move、微软Kinect体感外设操作,而且可以3D立体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VR网球》制作人Mie Kumagai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将索尼PS Move评为该游戏最为精准的体感控制器。

  新游戏还在在发球角度、球的旋转、速度和力度上进行了改进,使其更加接近现实比赛。

  世嘉也在近期放出了《VR网球4》的最新预告片,包括费德勒、纳达尔、莎拉波娃在内的网球名将都在视频中亮相。


编辑:lolo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