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哥你有病吗?强势围观变态“御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哥哥这个称谓一直给人“可靠”、“强大”的感觉,然而哥哥也是人,有时候也会偶尔傲娇一下,以下介绍的几位游戏中的哥哥多多少少还有点儿病,还望玩家们以一颗包容的心对待他们。

  这是病,得治。

《超级马里奥兄弟》马里奥《超级马里奥兄弟》马里奥

  路易的哥哥马里奥在强迫症的影响下玩“对抗魔王救公主”的游戏已经有二十多年了,一直走着“蘑菇蹦恰恰”的拯救思路。可能是救主心切所以愣是钻进了牛角尖吧,也不能怪马里奥哥哥,魔王也是一个死心眼,回回都是蘑菇板砖满屏摆。

  自从的了精神病,整个人都精神了。

《寂静岭5》阿莱克斯《寂静岭5》阿莱克斯

  约书亚的哥哥阿莱克斯算得上是医学意义上的有病了,玩家鼓捣大半天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是扮演一个精神病啊!谁知道溺水之后还能变成精神病呢?好在《寂静岭》重在“解脱”,在混淆着自己的幻想与寂静岭复杂的世界中,阿莱克斯最终算是走出了痛苦。

  童年阴影的心理疾病,看造化吧。

《鬼泣3》维吉尔《鬼泣3》维吉尔

  但丁的哥哥维吉尔说起来只能是价值观稍有病态,大概是儿时母亲的离去让他产生了“力量决定一切”的价值观,导致脚下的路越走越偏,最终堕入黑暗而不惜与兄弟刀剑相向,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得所谓的力量。

  祥林嫂:“我傻,我真傻……”

《生化危机》克里斯《生化危机》克里斯

  克莱尔的哥哥克里斯按说应该是一个从生理到心理都是相当健康的人,但是一直将S.T.A.R.S.小队的杯具抗在自己身上,更恨自己没能阻止威斯克。如此一来,使得他与祥林嫂一病相连——“我傻,我真傻,当初……”克里斯你还真傻,间接把你妹都扯进来了。

  一颗闷骚的心如何治疗一颗抑郁的心?

《最终幻想7》克劳德《最终幻想7》克劳德

  卡丹裘口口声声喊的哥哥克劳德一点都没有哥哥的样子,这个不爱说话又自卑的抑郁小子内心还藏着对美色的好感,实在想不出官方怎么就把这样一个人设定成狮子座。好在这闷小子成长还算顺利,接连发生了很多催人泪下的故事,此处略去一万字。

(编辑:弥可)

 

新浪看游戏试运营 开启游戏资讯新时代

点击进入>>http://games.sina.com.cn/o/n/2011-02-21/1051476143.shtml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