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C经典《绿色兵团:前爱国者》将在3月底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4: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国外一家媒体的报道,似乎目前还无法确切的肯定《绿色兵团:前爱国者(Rush'N Attack Ex-Patriot)》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发售。更糟糕的是,有消息说有一项纪念《绿色兵团》发行25周年的计划正在执行,这对媒体掌握这款游戏的发售时间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啊。不过Konami多少还是安抚了一下媒体的情绪,但是也有可能是点燃了媒体的情绪,因为从Joystiq那里得到确认,《绿色兵团:前爱国者》实际上会在3月底开放下载。

  《绿色兵团:前爱国者》预定将在3月29日登陆PSN,在3月30日登陆XBLA。届时,玩家只需支付10美元或者800微软点数就能够得到这款25年前的经典游戏的新作。

  这款游戏由Vatra Games(开发过《寂静岭:暴雨》)开发,在去年4月份首次亮相。游戏将延续25年红白机上的经典,并且和《暗影帝国》有些许的相似之处。既然相似之处不可避免,游戏干脆就将地点设置在了西伯利亚的一座监狱中。所以当你潜入核武器基地之后,你会发现很多似曾相识的地方。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