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空间2》首支DLC公布 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空间2》专区>>

  Visceral Games日前公布了《死亡空间2》首个DLC《死亡空间2:阻断(Dead Space 2:Severed)》的首支预告片和发售日期,该DLC将于3月1日发售,售价为560微软点数(合4.8欧元)或6.99美元登录Xboxlive和PSN,无PC。

  在《死亡空间2:阻断》中,盖比。威勒(Gabe Weller)和莱克芯。莫多克(Lexine Murdock)这两位《死亡空间:异形源起》里的角色将再度登场。

  《死亡空间2:阻断》描述了威勒和莱克芯在伊萨克于《死亡空间2》进行血腥冒险时平行发生的剧情,不过,这一次玩家将扮演威勒。身为Sprawl安全警卫的威勒,必须面对死灵变体的猛攻,设法将自己和莱克芯带到安全的地方。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