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无合作模式 单人战役已足够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2》专区>>

  Crytek日前正式宣布《孤岛危机2》将不包含合作模式,但声称强大的战役模式会助力该作成为FPS fans必买的游戏。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Crytek总裁Cevat Yerli在谈论与People Can Fly(《子弹风暴》)和Guerilla(《杀戮地带3》)竞争的采访中表示,“夺取COD的王者地位”并非工作室的首要目标。

  “是的,我们不加入合作模式,”Cevat Yerli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提供相当强大的产品,我在想人们肯定对它的规模感到吃惊的,但我不想谈论过多,因为我想让他们亲自去游玩。”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在谈到竞争方面,Cevat Yerli回应说:“我们不想赶下任何游戏或者创作出下一个COD或是Halo,我们想让《孤岛危机》系列深入玩家的内心,使他们认为‘这是我所玩过的最紧张刺激的射击游戏’,‘我玩到了我想玩的游戏,纳米服的设计很棒”和‘它讲述了一个很棒的故事’”。

  “对我来说,那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深入了玩家的内心,那么我相信《孤岛危机2》没有理由不会成为第一的作品,它的紧张刺激和目的也绝非为了赶下COD。”

  《孤岛危机2》将在3月22日登录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