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派系:大决战》5月31日北美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4: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发行、Volition制作的《红色派系》系列作品《红色派系:大决战(Red Faction Armageddon)》日前正式公布了游戏的发售日期,美国将于5月31日发售,英国将于6月3日发售,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在《红色派系:大决战》中你将扮演Darius Mason,一位破坏专家。你可以像前作一样肆意的破坏,摧毁建筑消灭火星上的敌人,并且还可以用纳米技术修理、重建你破坏的事物。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