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退散筋肉男当道 游戏中的各种兄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御姐看多了?萝莉控过了?巨乳贫乳人妻乙女都已经不能满足你了?那么今天我们来点儿其他口味的东西——那就是兄贵!呀,不要以为肌肉就不萌了,块块肌肉才是只属于男人的浪漫啊(掩面),而且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反而挺萌了,挺带感的嘛~!

  《魂斗罗》比尔·雷泽和兰斯·比恩

比尔·雷泽和兰斯·比恩

  作为兄贵中鼻祖级的角色,只穿着红蓝紧身裤的战友二人跳来跳去还打枪打炮打飞机……满身的肌肉块虽然在8位机时代并不明显,但是在当时的游戏卡带封面上却已经是非常非常的突出了。

  《战神》奎托斯

奎托斯

  作为新时代的兄贵代表角色,奎叔在穿着上更符合现代的兄贵风——只有破布一条,而身上横行的肌肉则要比魂斗罗二人组更加出众,更加能代表“兄贵”这两个字的深刻含义。当然如果奎叔不那么喜欢女人可能就更兄贵了(我自重……)。

  《街霸》几乎所有人物

街霸人物

  作为日系格斗游戏,街霸系列的人物却一点儿日系的风格都没有,反而是一个比一个健美,包括女性角色比如春丽,明明穿着黑丝,腿却那么的吓人……截止到《街霸4》的所有人物中,能算得上兄贵的恐怕手指头加脚趾头都数不过来啊!街霸你干脆改成兄贵大战算了。

  《野蛮人柯南》柯南

柯南

  这里所说的并不是真相只有一个的死神小学生柯南,而是那个3D兄贵鼻祖——野蛮人柯南。当然,这款游戏的设计风格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了,可是野蛮人柯南的形象却深深的印在了兄贵的历史长河之中……

  《真·三国无双》典韦

典韦

  说了这么多外国人,当然也得从中国人形象的角色中选出一个代表来。虽然好像国籍为中国的角色大部分都是以实力取胜而不是肌肉外形,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比如《真·三国无双》的典韦,就被光荣设计成光膀子的兄贵了。

  《口袋妖怪》小刚

小刚

  《口袋妖怪》中的岩石道馆首领,别看动画中一副大哥哥好男人的样子,其实玩过初版红蓝的玩家都知道,小刚在游戏中是个十足的兄贵——当然仅限那一版。最新的游戏形象已经变成一个热血少年了,不知道是锻炼懈怠了还是什么……也许游戏厂商仅仅是想把他和动画中的形象统一?

  《瓦里奥大陆》瓦里奥

瓦里奥

  瓦里奥作为马里奥的死对头,名字只差了一个字而已,但性格却与马里奥完全不同。吃喝嫖赌打砸抢烧偷鸡摸狗样样都干,只有他抢别人宝藏,别人不能动他的收藏,总之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终极坏蛋,说他兄贵还真是略抬举他了,这根本就是一个猥琐还有酒糟鼻的可恶大叔啊!

  《零·超兄贵》超兄贵

超兄贵

  是的,这款游戏就是“兄贵”一词开始被扭曲盛行的源头,而它也坚决贯彻了该词扭曲后的内涵。游戏中无时无刻不晃动着肌肉横行的男人,有时候也还止一个,而实际上这款游戏只是一个横版射击的打飞机游戏……

  《超级马里奥兄弟》马里奥

  神马?你说马里奥不是兄贵?看着下面的图给我仔细想想到底是不是!

马里奥

(编辑:弥可)

 

新浪看游戏试运营 开启游戏资讯新时代

点击进入>>http://games.sina.com.cn/o/n/2011-02-21/1051476143.shtml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