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inect小小玩家来挑战 迷你彬力拼大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8: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台北国际电玩展在Xbox360的展位,随处可见爸爸妈妈带著小朋友在Kinect体验区前排队,舞动身体、手脚并用地来段亲子的合作闯关或是PK竞赛,展位中弥漫着浓浓的亲子欢乐气氛。在第三天的舞台活动中,Xbox360也特别请到台湾当红的童星组合大小姐以及迷你彬父子来现场体验Kinect的动感活力,三位小朋友年纪从4岁到10岁,个个在Kinect的体感游戏中玩的不亦乐乎。年仅4岁、最小年纪的迷你彬小小年纪不服输,因为哥哥小小彬喜欢Xbox360于是卯足全力的不断练习跑步,想赢过年纪比他大的两个姐姐,展现帮哥哥把大奖带回家的决心!此外,除了舞台上的丰富内容之外,电玩展期间从2/20起,Xbox360 250GB主机+Kinect同捆组供货量从原本的每日限量200组再追加到每日限量250组。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大小姐与迷你彬现在都是当红的童星,迷你彬单枪匹马前来挑战,大小姐也向迷你彬下战帖,要跟他挑战人气、比体力。双方在Xbox360展位上PK《Kinect运动大会》,只见迷你彬未上场前就拼命在展位上的体验区练习跑步,小小的脚步抬的高高,还拉著爸爸一起练习,父子俩玩的比谁都认真。大小姐则是以充满活力的歌舞表演吸引了现场许多玩家围观,可爱活泼的魅力媲美各展位上的showgirl。两组小朋友比完了跑步比踢足球,用脚下功夫来决胜负。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PK赛结束后,人气超旺的三位小朋友在Xbox360展位上陪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玩游戏,表现完全不输高手级的玩家,Kinect趣味、简单、易操作的体感游戏,让所有年龄的大小玩家都可以成为游戏高手。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