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上演Kinect沙滩排球厮杀秀 犀利杀球不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北电玩展进入第二天,Xbox360展位上的Kinect for Xbox 360体感游戏区连续两天都涌入大批人潮,为了能亲身体验体感游戏的力,漂亮名模王尹平及巧克力性感现身,两人在现场大玩《Kinect运动大会》的沙滩排球,且为了获胜,两人毫不手软的跳跃发球、网前杀球,吸引相当多玩家在舞台前为他们大声加油。而从全国北中南“Kinect全民运动大会”中脱颖而出高手们,也在电玩展进行总决赛,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拉锯战,各组别的冠军成功的把三万元奖金拿回家。此外,《偶像大师2》如月千早的幕后配音人气声优今井麻美也与玩家进行见面会,让粉丝们能一睹偶像的真面目。此外,微软表示电玩展期间从2/20起,Xbox360 250GB主机+Kinect同捆组供货量从原本的每日限量200组再追加到每日限量250组。

  平时就热爱运动的名模王尹平及巧克力,今日在“Kinect全民运动大会”总决赛之前,特别挑选了《Kinect运动大会》的沙滩排球来抢先踢馆,两人为了PK这场沙滩排球,不只用心的準备性感的运动服,还特别在上台前做了拉筋的暖身运动,可说是为了获胜,两人互不相让。果然在两人正式上场后,发球、扣球、跳跃杀球,每个动作都相当犀利,毫不手软,两人在一来一往的追分下,终於也一较出高下,紧张热闹的气氛也让舞台前再度被玩家们挤得水洩不通。

王尹平、巧克力沙滩排球PK王尹平、巧克力沙滩排球PK
王尹平、巧克力沙滩排球PK王尹平、巧克力沙滩排球PK
王尹平、巧克力沙滩排球PK王尹平、巧克力沙滩排球PK
王尹平、巧克力沙滩排球PK王尹平、巧克力沙滩排球PK

  Kinect for Xbox 360推出后全台掀起一股运动风,Xbox为了让玩家们能一展身手,特别於日前举办“Kinect全民运动大会”比赛,募集全国的体感游戏好手一较高下,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北中南分区赛,脱颖而出的高手们今日在电玩展舞台上进行决战,大家熟练地在运动场上抢积分争冠军,在经过一番热烈的厮杀及拉锯后,最后各组冠军把三万元奖金带回家。

Kinect全民运动大会冠军Kinect全民运动大会冠军

  《偶像大师2》如月千早的幕后配音人气声优-今井麻美也亲临现场进行见面会,外型柔美的她现场演唱了经典曲目,并与粉丝们分享了配音的趣事,让粉丝们为之疯狂,也让Xbox 展位现场再创高人气。

《偶像大师2》如月千早配音声优今井麻美握手会《偶像大师2》如月千早配音声优今井麻美握手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