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大师》今井麻美登台 气氛HIGH到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偶像大师2》专区>>

  台湾万代南梦宫伙伴于2月19日举办的2011年台北电玩展中,邀请《偶像大师2》声优今井麻美来台。在《偶像大师》系列扮演“如月千早”的人气声优今井麻美于2月19日台北国际电玩展(Tai pei Game Show)台湾微软舞台,与玩家们近距离接触。

  活动还没开始许多迫不及待的玩家已经在舞台周边占好位置,等着活动开始。玩家裡面也有死忠级玩家COSPLAY“如月千早”,以表达出对于偶像的喜爱以及支持。

热情玩家COSPLAY热情玩家COSPLAY

  活动一开始台湾万代南梦宫伙伴请到甜美可爱的舞者,表演《偶像大师2》中主题曲“The World is all one!!”

歌舞表演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歌舞表演

  表演结束后,由活动主持人在台下粉丝的一齐欢呼声中,《偶像大师》系列扮演如月千早的人气声优今井麻美终于登台。今井麻美一登台就展现了其亲和力以及不带明星架子的态度,很快就和台下粉丝互动热烈,活动场面十分的热闹。活动现场并请今井麻美在如月千早等身大立牌上亲笔签名,主持人并表示之后预计会把此立牌在网络上公开竞标义卖。

今井麻美登台今井麻美登台

  现场并请到今井麻美演唱《偶像大师》之中如月千早代表性歌曲之一“眼神交会之时(目が逢う瞬间)”,现场演唱唱功精湛完全没有走音或瑕疵,令人佩服其专业和投入。而现场玩家的气氛也瞬间高涨到最高点,如同参加演唱会一般热闹。

与粉丝互动与粉丝互动

  随后并向玩家现场抽问关于《偶像大师》系列中各种难题之有奖问答,并于现场送出限定商品。今井麻美并再度展现了其亲和力,亲自将奖品交到粉丝手上并合影留念。

与粉丝合影与粉丝合影
与粉丝合影与粉丝合影

  最后进行了和粉丝的握手会活动。台湾万代南梦宫伙伴表示:活动当日现场预购《偶像大师2》游戏软件前50名将可获得握手券以及如月千早签名海报。获得上台握手资格的玩家中,除了有先前提到COSPLAY“如月千早”的女性玩家,甚至有远道从日本而来的死忠粉丝,都可以令人深深感受到玩家们对于《偶像大师》的热爱以及支持。

热情玩家亲手准备送给今井麻美的小礼物热情玩家亲手准备送给今井麻美的小礼物
今井麻美与热情女玩家相见欢今井麻美与热情女玩家相见欢
远道而来的日本玩家远道而来的日本玩家

  在本次举办的今井麻美握手会中,不只可以看到声优今井麻美非常的开心以及专业的饰演“如月千早”,以及完全没有明星架子、非常投入的这个角色(根本就是本人降临)的姿态。还实际体会到了《偶像大师》玩家们对于游戏的爱以及热血。台上台下活动密切,热闹非凡。可以说是凡是喜欢《偶像大师》的粉丝们,参加了一定感到意犹未尽的一次活动。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