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滨崎步亮相微软Xbox360展台人气满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7: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北国际电玩展2月18日热闹开展,挟带强大体感魅力的Xbox360展位成为今年人气最旺的展位,一早即有大批玩家涌入Kinect for Xbox360体验区,甚至还可见到父母亲带着小朋友前来,成为历年电玩展难得一见的亲子同乐画面。舞台上更是热闹滚滚,首度曝光的Kinect跳舞游戏《迈克尔杰克逊:生涯》(Michael Jackson The Experience)惊艳全场,三位杰克逊粉丝在Kinect感应下重现舞王的经典动作。另外还有红遍全台湾的王彩桦及BoBee三太子载歌载舞演出,让现场气氛热到最高点。Xbox360 250GB主机+Kinect同捆组首卖,每日供货200台的组合引起玩家热烈抢购,排队体验、买主机、看表演的人潮不断,Xbox360让一家大小都嗨翻天!

Xbox360体感啦啦队动感开场Xbox360体感啦啦队动感开场

  台湾微软零售通路营运暨行销事业群总经理周文英表示,“台北国际电玩展是农历年后Xbox 360的第一场公开活动,新年迎接新气象,我们努力将最新的游戏、最好的产品、最超值的优惠抢先带给所有消费者。在Kinect成为全球体感游戏领导风潮后,台湾微软也领先与威达云端合作,将Xbox360打造为客厅的家庭娱乐中心,成为亚洲区第一个能同时提供游戏、影视、社群三机一体的电视游乐器,电玩展期间并共同设立专属展示区,让消费者可抢先体验以Xbox360做为数位机上盒的最新技术。”

现场展示《迈克尔杰克逊:生涯》体感游戏现场展示《迈克尔杰克逊:生涯》体感游戏

  今年电玩展Xbox360展位所展出的游戏相当多元,占地广大的Kinect体感游戏体验区,除了相当受欢迎的《Kinect运动大会》、《舞动全身》、《型可塑》中文版等热门游戏外,还有一款全新的《Fantastic Pets》养成游戏,玩家可通过Kinect与可爱的宠物互动。另外在非Kinect游戏区也有相当多经典游戏,最受瞩目的就是《战争机器3》(Gears of War 3)多人连线模式首度开放台湾玩家试玩,最甜美、青春洋溢的《偶像大师2》(THE IDOL M@STER 2)及最具故事性的《龙腾世纪2》(Dragon Age 2)等最新热门游戏,吸引许多大小朋友前来体验试玩。

  在现场销售部分,最抢手的就是今日首卖的Xbox360 250GB主机+Kinect感应器(含《Kinect大冒险》(Kinect Adventure!)中文版游戏乙片)同捆组的展场限量组合,只要估计零售价新台币12888元。同时,电玩展期间不可少的超值优惠方案,今年特别回馈Xbox360玩家,祭出展场限定的玩家回娘家方案,电玩展期间购买Kinect感应器,优惠价只要新台币4990元,再加送紫色Kinect T-Shirt一件。

  开展舞台活动的特别来宾王彩桦也带着女儿一同出席,在看完了杰克逊粉丝精采的表演后,有台湾滨崎步之称的王彩桦也在现场玩起了《舞动全身》,挑战Lady Gaga的经典舞曲,并与女儿挑战《Kinect大冒险》,初次体验Kinect全身体感的王彩桦在游戏结束后直呼体感游戏真是太有趣了,全身都可以运动到,很适合一家大小一起玩。

王彩桦动感登场王彩桦动感登场
王彩桦Kinect体验秀1王彩桦Kinect体验秀1
王彩桦Kinect体验秀2王彩桦Kinect体验秀2
王彩桦与女儿共同体验Kinect大冒险王彩桦与女儿共同体验Kinect大冒险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