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机器3》成今年最期待游戏 使命召唤未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9: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市场调查公司益普索日前宣布《战争机器3》为2011年最令人期待的游戏。益普索发布了一张英国和北美地区今年最令人期待游戏的购买意向表格,Epic的这款大作位居第一。

调查排行调查排行

  英国方面,《杀戮地带3》,《极限竞速4》,《质量效应3》和《极品飞车:变速2》紧随《战争机器3》。《蝙蝠侠:阿甘之城》,《神秘海域3》,《战地3》,《真人快打》和《抵抗3》也在前十,但《使命召唤》新作却未出现在这张表格。

  “这一由GamePlan英国提供的数据显示,索尼在2011年有很大潜力:前十有3款作品,前25则有5款作品,都是第一方大作,”益普索总管,游戏观察家Nick Williams说道。

  虽然微软有最令人期待的作品,Epic的《战争机器3》,不过在前25里只有两款独占作品。N社的Wii平台作品则仅有《塞尔达传说:指向天空之剑》。

  根据开发商Epic表示,《战争机器3》的Beta测试将在4月左右发布,正式版将在今秋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