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宅男女神出演《龙腾世纪》真人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2》专区>>

  由Bioware开发的RPG大作《龙腾世纪2》即将于3月份发售,让众多粉丝很是期待。在游戏发售之前,公布一部由Felicia Day担任主演的《龙腾世纪》真人电影Dragon Age: Redemption(龙腾世纪:救赎)将与玩家见面,电影共分为6部,2月16日将播出第一部。

  Felicia Days,连续2年受邀出席暴雪嘉年华,受到美国宅男们的追捧,曾自编自导自演网络短剧The Guild。

剧照剧照

  这部网络短剧首次出现在youtube上,虽然只有3集并且每集只有短短8分钟,却迅速走红网络,在短短1个星期内就超过了百万的点击率,而现在,The Guild已经成为了一个著名的网络品牌。

剧照剧照
剧照剧照

  在Felicia Day的博客中,Felicia Day表示自己就是《龙腾世纪》的粉丝,对于能够参演喜爱游戏的短片非常兴奋。《龙腾世纪》这部真人电影名为《Dragon Age: Redemption》(龙腾世纪:救赎),分为六部,将在2月16号播出第一部。

剧照剧照

  在影片中,Felicia Day扮演一位名为Tallis的精灵刺客,奉命抓捕一名试图在全世界掀起浩劫的邪恶法师。在追捕的旅程中,她遇见了很多的同伴,并组成了一个强大的同盟一起对抗邪恶,当然也少不了拯救世界的主题。

  据了解,短片的导演为电影《独立日》的合作制片人 Peter Winter,摄影则由美剧《迷失》的John Bartley担当,而短片的制作、编写、出演等全是Felicia Day一手包办。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