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十一人4》定名 官方网站正式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LEVEL-5制作,将在新锐主机N3DS登场的《闪电十一人》系列新作,先前名称暂定为《闪电十一人4》的本作,官方正式公开本作名称定为《闪电十一人GO(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并于今日开设官方网站,公开了关於本作登场角色简介以及故事背景介绍等等,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参考。

闪电式一人GO闪电式一人GO

  《闪电十一人GO》的舞台在《闪电十一人3》的10年后。故事将以新主角松风天马为中心,为了改变10年后腐败的足球界,玩家要再一次和新生雷门足球队一同挺身而出改变世界。新作似乎也采用了前所未有的新系统。

  N3DS《闪电十一人GO》发售日、售价皆未定。

  官网:http://www.inazuma.jp/go/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