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专家:PSP2只要价格合适就会大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1:2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索尼新掌机NGP(PSP2)已经公布于众,但其备受关注的上市价格仍然是个谜。外界也纷纷对其售价展开预测,英国专家认为,只要价格合适,NGP就会大卖。

  来自在线商店的报告也显示,NGP初期需求非常大。英国零售商认为,如果NGP要想和任天堂3DS竞争,其价格必须低于300英镑(约合3175元)。

  英国专家人士表示,他们预测NGP价格在300英镑左右,任何更高的价格将影响索尼新掌机的市场表现。

  英国消费杂志CHIPS joint MD Don McCabe表示,就NGP的配置性能来说,它的售价可以接近、但必须低于300英镑,否则它就不会被市场接受。

  零售网站Gameseek营销主管Stephen Staley称,如果NGP能够匹配3DS的229.99英镑售价会是件不错的事情,但这不切合实际,他预计NGP将标价299.99英镑。

  此外百思买也对索尼新掌机充满期待,其英国分公司游戏老总James Cooke表示,他都等不及要向消费者展示NGP的游戏性能了。

PSP2PSP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P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