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兄弟进军日本市场 乐高哈利波特4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华纳兄弟出品的《老友记》、《哈利波特》等作品,享誉全球。这家公司如今宣布进军日本游戏市场,期望借助自身的影视内容,在游戏领域打出一片天空。

  新浪游戏讯 2月12日消息,全球影视娱乐制作公司华纳兄弟(Warner Bros。)将经由日本分公司,开始游戏出版业务的发展,其进军游戏领域的野心展露无遗。华纳兄弟宣布,2011年将在日本发行《乐高哈利波特》等4款游戏。

  2月10日,华纳兄弟日本分公司在东京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2011年起进入游戏出版领域发展。华纳兄弟自成立以来,是一家以电影、电视、动画为事业重心的国际娱乐公司,为全球用户带来《老友记》、《黑客帝国》、《蝙蝠侠》、《哈利波特》等经典作品。拥有这样丰富的娱乐内容,华纳兄弟想要在游戏行业大展拳脚,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华纳兄弟出品的《哈利波特》电影系列
华纳兄弟出品的《哈利波特》电影系列

  发布会上,华纳兄弟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电影内容优势,与游戏相结合,以产生综合效应,最有力地推进游戏事业发展。为此,华纳兄弟日本分公司提出“多形式”、“主力特权经营”、“集团综合效应最大化”三大要点。

华纳兄弟 华纳兄弟

  针对旗下既有的电影、电视剧系列等娱乐内容,华纳兄弟将制作成包括游戏在内的各种数字内容,以多种形式进行呈现;而好莱坞工作室丰富的制作经验,也将积极应用于日本等海外游戏研发事业。华纳兄弟表示,未来将加强公司的销售网络,并根据日本游戏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特性,迅速制定新的营销方案;同时,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娱乐内容的综合效应,以提供全球内容。

  东京发布会上,华纳兄弟公布了2011年将在日本发行的4款游戏名单,包括4月21日将上市的《乐高哈利波特》(PS3),夏季将推出的《极度恐慌3》(PS3/Xbox360),秋季面世的《指环王:北方之战》(PS3/Xbox360)及《蝙蝠侠:阿卡汉姆城》(PS3/Xbox360)。华纳兄弟日本分公司方面称,这4款游戏都将结合电影进行宣传。

  华纳兄弟日本分公司副总裁表示,华纳兄弟自成立以来,向全球输出了电影、电视剧、动画等多种娱乐内容。此次进军日本游戏市场并非易事,但籍由公司本身娱乐内容所产生的综合效应,将构建最佳的运营系统。(楚一)

  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乐高哈利波特》4月日本上市
《乐高哈利波特》4月日本上市

《极度恐慌3》夏季日本上市
《极度恐慌3》夏季日本上市

《指环王:北方之战》秋季日本上市
《指环王:北方之战》秋季日本上市

《蝙蝠侠:阿卡汉姆城》秋季日本上市
《蝙蝠侠:阿卡汉姆城》秋季日本上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