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大师2》新模式曝光 今井麻美亮相台北电玩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 Games制作,预定2011年2月24日推出的Xbox360偶像养成游戏《偶像大师2(アイド儿マスター2)》,公布最新宣传影片以及新要素资讯供玩家参考。

  《偶像大师2》是2005年7月首度登场的《偶像大师》系列正统续作,延续2007年1月推出的Xbox360家用移植版路线加以大幅强化,采用异于前作的平行世界设定,让玩家带领蛰伏半年的新人偶像迈向国民天团宝座。

  ◆Stage for you!

  新公开的模式“Stage for you!(ステージフォーユー!)”最大的特征为可以自由享受喜欢的偶像的舞台表演。“Stage for you!”模式中可以自由选择最多5位偶像,设定服装、歌曲以及舞台来呈现出独特的表演。随着故事模式进行,可以使用事中获得的服装和装饰品等等,可选择舞台也会增加。本模式基本上和故事模式相同,可以切换摄影机视角、指示偶像们演出的时机等等。另外满足条件的话,在故事模式中作为劲敌的“龙宫小钉”偶像们也可以选择登场演出?

新模式新模式
新模式新模式

  ◆今井麻美握手会即将于台北电玩展登场

  另外台湾万代南梦宫伙伴也宣布将于2月19日举办《偶像大师2》声优今井麻美握手会。活动当日现场预购《偶像大师2》游戏软件前50名将可获得握手券以及如月千早签名海报。《偶像大师2》如月千早声优今井麻美将于2月19日台北电玩展(Taipei Game Show)台湾微软摊位与玩家们见面,并现场表演。另外也将会准备今井麻美亲笔签名CD等奖品于有奖问答活动于当天送出。

如月千早签名海报如月千早签名海报
今井麻美今井麻美

  ◆ 预购时间:2011年2月19日AM:10:00~PM:12:00

  ◆ 预购摊位:世贸一馆/普雷伊摊位(B区 1131)

  ◆ 握手会地点&时间:世贸一馆/台湾微软摊位PM:2:30~PM:3:10

  《偶像大师2》预定于2011年2月24日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